close
禮拜六有勞大家勞師動眾 遠從各地來台中為小弟餞別
前一天晚上討論很久找了許多台中網站跟部落格食記
但是沒想到一個和原居然就這樣滿足大家的需要 金後




喔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女生們了 真想念大家
感謝李文懿跟恩緹直接答應要來台中 還說是衝我面子
也感謝現在已經很忙的ㄉㄨㄞ不辭勞苦的跑來 :)
惠菁還說如果說雙十節懇親 大家有空就來看我 我都要哭了
當然還有不是邊緣人的小佐啦 同是台中人就一定要找一下啦




當然還有魔獸團跟低能團 說錯是Painkiiler
說到這我只能說周酩峰 心寒啦 還啥Top群組
所以為了你 下面會有段食記 要洩恨 XD



和原日式料理吃到飽 中午時段供餐只到兩點半
結果大家到店時已經是兩點 本來很怕啥都吃不到
於是狂寫點菜單 兩點半最後一張點菜單上面寫滿食物
沒想到讓我們一群人踏上吃不完的惡夢 囧
下面有幾張食物照 就大略說一下吧

(壽喜燒 本圖為兩人份 普普 可以叫)

(香魚 兩人份/兩支 可叫可不叫 我想吃魚所以叫了 結果我沒吃完...)

(忘記確切名稱 內餡是咖哩肉末 很軟 女生覺得普普 個人覺得點一次還OK)

(燒肉串 我吃到的肥肉有點而且有韌性 下次不叫)

(鱿魚串燒 我沒吃 不知道)

(堂陽豆腐 湯汁沒進去豆腐 外面酥脆 小姐打翻湯汁在我衣服
結果大家騙她們我剛放出來 他們是找死 小姐很慌張一直擦還說抱歉...)

(生魚片 除了不敢吃魚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比宮川切的大 算有誠意)

(手捲 就沒像宮川用料大方 以養生觀念就不錯 XD)

個人是很喜歡炸蝦天婦羅 我真的吃很多 還有灸壽司 雖然沒很優
至於平常的那些花壽司當然也不會插到哪裡
日式炸豬排 日式牛肉 也算不差 味增湯 土瓶蒸這類就看個人喜好和胃大小
餐後甜點是西瓜 還有冰淇淋飲料麥茶隨你拿到爽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裝潢很日式 空間也很大 大家14人可以坐再同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