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痞客幫最右邊的倒數器已經來到0了!!!
謝謝最近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來自哪種管道 小弟感受到心意了



先從這禮拜五說起吧 因為這一天對我而言 太重要了 :)
首先早上六點多就坎坷不安起床出發前往駕訓班集合
搭上駕訓班準備的遊覽車去大肚監理所考電腦筆勢
多虧平常教練一直叫我勤做練習題 於是我考試100分
考完已經是九點半 全部六七十位學員等小姐拿單子回來路考
於是大家就再太陽下或是鐵皮屋裡等了近一小時
我又很不幸的幾乎是最後十位考試 真的是緊張到爆
最後一天的練習 出錯連連 教練還說他又要遇到我 E04
最後路考教練人很不錯 上坡到直線加速一直提醒我
到達終點時 他還跟我說聲恭喜 真爽 於是我拿到駕照了



考完試吃完午餐 跑去崇德家樂福百元理髮店剃頭
正當我在付錢拿卡 小姐已經在旁邊磨刀霍霍等我
說真的 還挺有趣的地方 小姐問我要剪啥髮型
我告訴他 我要去當兵了 他說喔那就是三分頭啦
順便問我哪時候要進去 我說930 於是她回那就在短點
等到進去時就可以不用在剃了 從他下第一刀開始
我就像個神經病班一直對鏡子傻笑 而且好快好涼
有種頭上的熱氣頓時下降好快 百元理髮沒有洗頭只有吸頭
有個像吸塵器的東西 在我頭上畫出一道道紅線
這感覺真是難以言諭 我這輩子最短的頭髮
(ps:洗頭真的連泡泡都搓不出來耶 77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