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海角很紅的馬念先 不是馬蓋仙 當初的團叫糯米團 - 英勇戰士搖搖頭)

加一劃是天兵 希望我不是阿 我不想黑(泣)



「請問是楊翰東先生嗎」電話那端陌生的聲音官腔的詢問

「是秉...請問你是」深怕詐騙電話的我回答道

「這邊是區公所,是要告知你最近有一梯是930的,你可以進去了」

「....」呆住半响 準備出發上駕訓班的我



當很久的米蟲 嘴巴一直念想早點進去 只是當今天被告知時

還是嚇到了 我打從心理認為我十一月 查一下後發現地點是成功嶺

沒錯 就是那個鬼故事跟高官多又操的成功嶺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笑

我已經告訴自己我是去減肥的 恩 我也只能這樣想了 (我的體能 哭哭)



此外 畢業後當兵前 這本相簿也要結束了 大家快跟我一起製造回憶吧

親愛的捧油 開P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