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惡夢 快踢醒我吧)



最近的生活並不是無趣到沒東西可寫
就只是懶惰到不想點下發表新文章
其實我也很想寫些至少紀念性的文章
可是就算我點下發表後 寫一寫又藏起來了
照片傳好後標題懶的打 連修幾張喜歡的也會覺得煩



現在的生活如果讓正向的人檢視應該叫米蟲
可不可以給我有意義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有100種生活
這種生活最好還要能不花錢才是 因為我沒錢



最後想告訴大家 當MSN綠巨人由灰變綠時我真的無比開心
以前因為有著共同的生活 所以並沒在注意
可是直到大家分散後 我某群組顯示人數為(3/18)時我真的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